不敢相信 熬大夜飛了七個多小時 打了全部客滿的廚房的我 落地後居然只睡了四個小時!!

而且前一晚也只是睡了四個多小時就沒睡過 然後上班 到下班 到十點多睡著下午一點起床。

然後,重點來了,

我居然跟其他的組員約好了上『健身房 』。

而且,我還是去打COMBAT!! 不是去看看或者做其他的運動而已。

我只能說第一次去跳的我,能努力跟上大家,然後還能夠跳完全部的歌曲做完全部的動作‧‧‧‧我太厲害了。




珊瑤姐說我體力還不錯,不過跳完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我真的累到了!

那個動作除了手部動作還加上了下半身動作還有拋的動作,真的動作很大很累。

跳完我狂噴汗整個快噘過去的感覺。不過流滿全身的汗,真的挺爽的。

好久好久我沒有這樣流汗了呢!又去跑了三公里的跑步機,然後肚子餓到不行。

沒錯,我真的都沒吃從前晚到今天整天我都沒吃東西,還有有舒跑。

不然我看我會血糖低昏過去吧。哈哈哈~



我要努力減肥,戒甜食,戒宵夜,戒飲料,戒暴食,戒炸物,戒高熱量,戒戒戒戒戒。。。

我要回到以前的體重,還有那個健康的我!

想運動的請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