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不小心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正在上演一段「上下其手熱情」的戲碼,

不由得也跟著激動起來,而且第二天到公司上班的時候,

也會興高采烈地跟同事聊起前一天看到的有趣情節!

關於激情的愛情進行式,傳統印象上,男人通常代表「主動」的一方,

而女人好像代表「被動」的一方。但有時候女生反而是「主動」的一方,

而且是「主動搜尋男友全身、上下其手」的一方,不但讓男友震撼,也讓旁人震驚不已!

男人到底喜歡女人主動還是被動?這已經是一個被談論很多次的問題了,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定論。有時候女人會問男人:「你喜不喜歡我勾引你?」

「你喜不喜歡我穿很少勾引你?」男人基於男人角色習慣上的尊嚴,可能會無言以對,

或者用有點不自在的口吻回答:「喜歡…」

但是男人回答的,到底是真心話還是應付之語呢?

基本上只要男人喜歡這個女人,他雖然會覺得不好意思,不過只要回答了「喜歡」,

就應該是真心話了。有一齣很有名的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戲中的男主角叫振軒,

女主角是金三順,但是振軒喜歡另一個叫「柳熙珍」的女生。

柳熙珍很主動,比男主角振軒還要主動,但振軒都很喜歡。

一般而言,男人若不喜歡這個女人,他會說:「這樣不太好!」,

卻不會說謊說出「喜歡」這樣的字眼。這點在韓劇「金三順」中倒是演出相同的觀點,

當男主角振軒還沒有喜歡上三順前,三順主動獻殷勤,

甚至因為喜歡而跟振軒告白,男主角也沒有說喜歡的話語。

曾經有一個朋友,被一個女生喜歡上,有一次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

不過因為男生並沒有喜歡這個女生,於是只好假裝拿東西而把手分開,事後還一直心有餘悸…。

但另一個朋友剛好相反,他心中一直喜歡一個女生,有一天那個女生突然牽他的手,

結果他就像被電到一樣,覺得很快樂…。可見男生平常喜歡主動,但也喜歡自己心儀的女生主動。

我曾經在一家速食店吃東西,看到一對情侶,男生突然把手伸進女友的衣服裡面亂來,

嚇了我一跳!但那個女生並沒有反對男友的意思,雖然令旁人為之臉紅,

但可以感受到他們情侶之間的一片濃情密意就是了。我也曾看過另一對情侶,

情節剛好相反,變成女友主動對男友上下其手,真是開放而挑動人心的一幕!

不過,她男友雖然沒有反對,卻顯的扭捏許多,並不像之前那對情侶裡的女生一樣自然。

同樣是情侶,男女卻有不同的反應。

其實,愛情應該適度的主動,愛就要說出來、想親熱也不妨說出來,

這樣一來愛情就會在兩人的主動獻愛之中,越發濃情密意、更加相愛,

讓相戀的每一天永遠都像熱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