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三天班的雅加達 看似還不賴

可是呢 在這邊又不能又不能一個人出去

因為很危險~~˙ㄇ˙ㄇ有交代 外出要照顧好自己

所以呢 我只好帶了雜誌 報紙 VCD 電腦 泳衣

來這邊假裝度假了~~

可是報紙看完了 雜誌看完了 電腦整天掛

還去做日光浴 曬太陽 游泳

結果曬到變成小黑人 游泳被滅頂<不知道印尼人身高這麼高喔 泳池我採不到底> ><"

然後呢 回房間 吹冷氣

日光浴+ 游泳+ 吹冷氣= 感冒~~

我感冒啦~~討厭 努力了這麼久還是感冒了

那接下來 我的巴厘島衝浪 怎會有下落呢??

我不要啦 去夏威夷 不能衝浪 看見浪 就已經夠捶心肝了

現在 好不容易寄望在巴厘島身上~~

嗚嗚~~ 不要感冒啦~~~

快帶我去看醫生~~ 我要趕快趕走感冒~~

還有不開心的事情 鳥事 衰神 都快快走~~

我想要繼續開心 多點開心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