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有了很痛的檢視自己經驗

很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一次機會

讓我正視自己 接受自己!!

你說:

我過度自信

不能接受別人說妳不好

自尊心太強

太自我中心

妳不能要求大家對妳的評語都是好的

或著是妳想做到大家對妳都是好的評價

別人愛怎麼想是他的事 妳不能改變

那就是人的自由意志

那是世界上沒辦法改變的東西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

對妳有用的留著 沒用的當他放屁

想開一點

不要挶限在自己的世界

做我們這行

就是可以到處看看

放寬心胸

別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我跟你請益 該怎麼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你說:

我覺得謙虛吧

人比人氣 人

別跟人家比較

有自信是好事

有自信讓妳做事不會畏畏縮縮的

但適度就好

不要強出頭

認為自己是最好的

只要表現出平常的自己就好

自尊心太強是因為把自己想成太重要

覺得這個團體沒有自己不行

多聽聽別人講話

不要一直發表自己的看法

自尊心就是受到一點挫折就很難過呀

看開一點

如果世上任何事都順妳的意

那這世界就變很無聊了

當然會有挫折和不如意

不要每次都把自己上緊百分之百的發條

偶而放鬆一點也很好

妳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放低一點點你會過的比較開心!

我想知道我還有什麼不好的 哪裡還需要改進的

或者告訴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的

人家說 因為大家怕我生氣 所以不敢對我說

我想說的是 如果大家真的把我當好朋友

就應該當我的鏡子 對我說實話

而不是哄我 說我想聽的話

我知道忠言逆耳 但我希望真的有朋友會希望我好

大家當我是朋友 就幫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