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

為什麼 人跟人相處要這麼辛苦

要想著人家對你的好 就是有目的呢?

為何 對人家好 卻容易讓人會錯意?

難道 對待男生跟女生的方式

真的不能一樣?!

怎麼做 才能讓人家很明確的知道

恩 這就是底限了 不能再跨越了

一但跨越了 就不是友誼了

就破壞了友誼的遊戲規則!

我真的不懂 也真的不會判斷

也真的不會應付這樣的情況

我只是很單純的把朋友當成是朋友

做我朋友會做的事情

對我朋友好 適時的獻上關心

需要我的時候 能在他們身邊的時候

我會陪伴他們 傷心開心難過 我會希望能夠一起分享

我真的不懂 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