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光頭佬幫我修陰毛,那笨蛋竟然喀嚓一刀下去,把我剪得奇短,

三分頭耶,簡直跟額頭上的妹妹頭瀏海一樣整齊。後來去海邊穿上比基尼泳褲,

過短又剛硬的陰毛,果然一根根地穿透萊卡布料,這比陰毛從胯下兩側露出來還致命,

不換上黑色的褲子是不行的;下水游泳時,毛被水波逆向而來沖到,抽痛的感覺就像拔眉毛,

真是要死了,痛得我分不清楚是海水還是淚水。(節錄自〈仲夏夜之夢〉)



■我從來不知道,男人可以瘦成這鬼樣,氣功白衫下,肉薄能見骨,

兩片肋排像X光片一樣清晰明顯。看到他裸著身體,仙風道骨迎面走來,

我突然想到7-11裡「飢餓三十」的零錢捐獻箱,頓時感到悽楚萬分。(節錄自〈這款夭瘦骨〉)



■這老兄不是「小鳥仔」,而是「鳥仔腿」——長歸長但不夠粗。

無論他怎樣活塞來回,我都沒啥感覺,還機智地做著凱格爾運動,

不停收縮陰道希望可以吸得到,搆得著。不過,我想太多了,

他像吸管攪杯子一樣繞來繞去的,我心中不斷OS:「你在哪裡……?」(節錄自〈初戀高個男〉)



■自戀小不點會在接吻時,故意用很誇張的「啵!啵!」聲來掩飾屁聲;

看電影時,會用塑膠袋摩擦的聲音蓋過;聊天時,如果他的音量越來越大,

那就是正在放屁了,其實是很好觀察的。最重要的是,

愛愛時他會很有技巧地不斷更換姿勢,有時把肛門偷偷頂住床單,

只為了放一個不聲不響的屁;有時還把我的屁股拍打得啪啪響來掩飾。

有一次他放了一個響屁,嚇得我以為床腳斷了,恍然從高潮中醒來……(節錄自〈人非聖賢,誰無隱疾?〉)



■不舉男的叫床才是經典,每次他都用想像的,好比說他把手指放進來,

注意,是手指不是老二唷,然後他會跟著叫說:「說我大!說我大!我來了喔……來了喔,

想像我是一艘大船,開進去……」整整一個多小時,他都是這樣演單口相聲,幾個月下來,

我聽得耳朵都長繭了,可不可以閉嘴讓我安靜一下?手指這麼生動靈活,去演布袋戲算了!(節錄自〈別問我叫什麼〉)


^0^我看完這些簡介文章~~~只有"爆笑到胃抽筋"~~心情不好的 看看 笑笑有益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