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和的分手後的10天 直到這一刻從別人的口中知道殘忍的事實

我一直以為認識10年 我真心對待的好朋友 在公司一起相處的好同事

會真誠的沒有心機的對待我 知道我曾經被朋友背叛過 替我不值 心疼我

不可能再讓我發生這件事情 現在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這種人

妳跟男朋友的好朋友再一起 我知道妳不想跟其他人說 也不想讓前男友知道

我從來沒吭聲 因為我知道 我們是姊妹 我們幾個一起出去過大大小小的聚會

我跟其他人介紹妳是我的好姐妹 妳姐姐姐姐的叫我 從妳嘴裡講出希望我可以幸福

要男朋友好好珍惜我的話言猶在耳 10月17號 你們可以任由彼此的好感發生延續

好朋友不是應該在這個時候就應該知道自己的立場應該怎麼
樣做了嗎

我的男朋友在那個時間開始傳了許多簡訊給妳 妳沒提醒我

妳只跟人說 她再追你 妳是何居心

還可以在我25號去溫哥華的的期間 跟我的男朋友擦槍走火

然後隔天他好朋友來 妳在爬上了他好朋友的床 一個圈子裡搞上兩個人

若無其事 我想 還真的不是很容易

28號我跟他協議分手 29號我還跟你見面喝茶

你還口口聲聲說想安慰我 陪我喝酒聊情傷 轉身在晚上繼續跟我的男朋友培養感情
 
到今天 你們再一起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行 很厲害

分手後的每一天我多痛 妳會不知道 我每天大哭一場 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以為我跟他不是因為不愛 但是要學會放手 希望他能過更好 我也要過更好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他媽的 我真的超痛 超難過 難過到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跟他分開以後 妳們每天熱線 妳不是跟他好朋友在一起 也每天熱線嗎

是有這麼的愛 愛到傷害了我 傷害了另一個男生 也在所不惜就是了

朋友們真的是每個人都睜大了眼睛在看著你們 原來所謂的仁義道德

只是嘴巴講講就好 所謂的愧疚 也只是講來讓我心酸而已

我不敢相信 人為什麼能這麼殘酷的傷害別人 更何況 不是陌生人

是你認識相處的朋友 我真的看錯了妳 我處處擔心妳會受傷 怕妳會吃虧 覺得妳不開心

我帶著你認識我所有的好朋友 但是結果我把你當姐妹 結果是甚麼

是妳今天還真的不計較的跟我搞了我的男朋友 要跟我姊妹相稱就是了

這麼髒的事情 我還真的想不透 居然又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我知道 我自己也應該要好好的想想 是不是自己真的要開始去防範別人

去相信人性真的不是那麼的美好 妳們這些當她是好姐妹的人

也請以我為戒 不要哪天她也爬上的妳男人的床 一起當了表姐妹

你們帶給我的傷害 我會記得 也會體悟 這些shit things 時間一久 總是會過去

你們要幹嘛就幹嘛 也不關我的事情了 只是我看清了這一切 我的前男友

我會祝你幸福如同你祝福我 我不會再選擇難過 不是因為我是多偉大的人

是因為我不想被這種爛招打敗我 你們讓我看見了原來我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朋友,

在我艱難的這
一刻陪在我身邊

我會因為這些人堅強

我不要這些愛我的人看著我掙扎心疼不捨我

----------------------------------------------------------------------------------------------------------------------------

這樣的悲劇一再的上演 似乎已經不是只有在小說才看的見的情節

我很難過 又再度聽到這樣的悲劇發生 所有的感覺一夕之間突然又湧上了泉點

我的好姐妹 你要加油! 你是個值得更好的人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