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走了 知道她重傷的消息 隔天要去看她 她就離開了人世間 而今天的我 也格外的有感觸 該怎麼說最近的我呢

一切都很不順吧

工作 還好

健康 不好

朋友 還好

最讓我擔心的

就是我的身體吧

從開始飛大小病不斷

感冒 發燒 到現在過敏 尋麻疹

再來 現在更嚴重的病毒感染

我只能說

那天去看醫生

我真的嚇到了

第一次這麼的害怕

連自己一個人上手術台

我都還沒那麼害怕

聽到醫生說的

第一次 我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 等待檢查報告出來

等到切片報告出來

乖乖的吃藥 配合著醫生吩咐的作

現在 只能這樣

而我生日那天 也只能期待報告出來

會是正常的!!

給我個希望吧~~祈求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