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68的朋友們~~~~加油!

請容許我寫一封「長長的情書」給你!

不管我此時此刻在哪兒貢獻我自己,多麼努力地前進
那都是因為我想到你曾經為我努力付出過,
讓我自我提醒此刻的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我做什麼事都是想到你的,而且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考驗也是因為你
這是我在探索、蛻變後最強烈的感受,真的,想到你們我就有力量走向目標

我不是在喊口號,而是真的很激動,我可能不了解IN可以讓一個人多麼興奮,
但我知道IN很好,因為我看見你們很好,而且很多人會莫明奇妙的興奮……
那應該是一種對自我實現最高的喜悦感受吧!

儘管我這一週末選擇不進IN68,但我還是IN68,只是學號變成明年一月的(IN××)
這樣的選擇等於我也為另一個團隊夥伴做下貢獻的承諾,而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到

無論如何,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因為我的心常常提醒我這件事
「我選擇了IN,IN也選擇我,一個IN會怎麼處理困難的選擇?怎麼讓這件事更好?」

和你們一起成長後,這個星期我明顯體驗到我的不同,
連週圍的人都說我不同了,力量很大的感覺,正面而勇敢。
甚至渣打銀行的副理非常好奇的來問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課程讓我沒有和他見面、在重要的時間點不出現?」
而且她也明顯感受到我的不一樣。(哈!原來Enroll就是這樣開始的,完全不需要言語)
當然,我要好好的和他分享嘍~~~(放心!我沒有講體驗

和你們一起成長之後,
我也發現我竟然在短短的五天內扭轉了許多本來在工作上的頹勢
甚至「加速」了一個地區的扶輪社(80多個社)投入我們的防治工作
而這只需要讓一個名人Dr. Wu點頭就好
→PS:就是整形美容權威,而國內自創品牌的那個美容產品創辦人
當然,要連絡上他也靠好多人的幫忙和協助,
不過他親自來接、來送我們,仔細聽談台灣愛滋問題,我就覺得很有價值,
當然我更高興聽見他要把23個社的30多萬元捐給我們。( 哈!)

因為想到你們的力量和支持,讓我和我工作的團隊產生很大的力量向前衝。

第一週末要開始了,我雖然羨慕,卻一點都不後悔我的選擇
我清楚的知道我正在做什麼。
但我也非常想讓你知道,非常×愛×N=我想到你的心情。
老實說,我們真正面對面在一起也不過就40+70+4小時左右吧,
(當然,Mandy我的Buddy會多幾個小時)
怎麼會這樣呢?太神奇了。愛的感動力量真大。

你們一直都在,而我也真的一直都不敢鬆懈我自己。
因為那個聲音會一直出現。尤其是那個在我耳邊大叫的人~~~
「你還在等啊!醒醒啊~~~去做啊!~~麻木!虛偽!」
哦~~~那傢伙真的很吵!但很有效!

季蓁J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