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抱怨 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

抱怨和洩氣 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

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  無疑是智者的姿態

抱怨無法改變現狀 拼搏才能帶來希望。

真的金子 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

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

綜觀古今中外 人多人生的奇蹟 

都是那些最初拿了一手壞牌的人創造的。

不要總是煩惱生活  不要總以為生活辜負了你什麼

其實 你跟別人擁有的一樣多。

放下猶豫
立即行動

成功無限
認準了的事情 不要優柔寡斷

選準了一個方向 就只管上路 不要回頭。

機遇就像閃電 只有快速果斷才能將他捕獲。

立即行動始有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質

如果你有什麼好想法  那就立即行動吧!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好的機遇 那就立即抓住吧。 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有些人是必須忘記的  有些事是用來反省的 有些東西是不能不清理的。

該放手時就放手 你才可以騰出手來

抓住原本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 

一時的猶豫 留下的將是永遠的遺憾。 放下狹隘 心寬 天地就寬。

寬容是一種美德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

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裡  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要想沒有偏見 就要創造一個寬容的社會。

要想根除偏見 就要首先根除狹隘的思想。

只有遠離偏見 才有人與內心的和諧

人與人的和諧 人與社會的和諧。 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

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 家人 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能夠去願景上探索四十課程

我感謝我的表哥 抓了我一把 也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我認識了一群非常棒的朋友們 教練 小組長們

我真的覺得妳們都非常的棒

我們都很誠實的對待自己 與他人

五天的課程 一天的面談 一天的慶祝會

我感受非常的強烈 因為我將自己坦誠和坦然

除了第一天 我每天都是哭著的 每天我幾乎都是失眠的

我內心的感受是強烈的 衝擊的

我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做到的!

為何之前可以 但現在卻不能?!

探索四十我畢業了 我獲得的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描述的

我告訴自己 也要告訴我身邊的人

蛻變七十我來了 我準備好了自己

我準備要蛻變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加油

不論上不上蛻變課程

我也衷心的期盼 我們真的能夠蛻變 成為最棒的花蝴蝶!

我們都要為彼此加油打氣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