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去長庚回診 看上次的報告 結果:正常!

果不期然 每次做出來的血液報告都是正常的!

醫生說 有些時候 某些病 在初期血液裡是看不到的。

那我幹麻平白無故的被抽了那麼多血?! 每次都安慰自己當作捐血來著。

還有我背上跟額頭上的不明疹子 我從台南回來後就突然消了大半

僅剩下些零星的顆粒 還有因抓破又增生的苔癬化皮膚反應存在著

醫生跟我呢 都整個霧沙沙 全然抓不著頭緒 這倒底是怎麼個原因?!

是因為我去台南跑了一堆了廟參觀拜拜 然後神佛們大顯神蹟?!

whatever

今天又測了一個叫做結核菌的測試

簡單說 就是小學要畢業前會有護士來學校 在你手上打一針

學長姐都會嚇學弟妹 說像被火燒的針 然後看腫起來的程度

如果超過多少 就不用打卡介苗 還是牛痘 去了

沒錯! 就是那個。

今天也是痛的可以 跟上次打麻藥的感覺 不分秋色。

然後我手上腫脹的地方就像水泡
 
護士 就在我手上用筆圈住腫脹的範圍 然後還寫上日期跟時間

頓時我就像屠宰場的豬 被電宰後 蓋上CAS的標記。

護士叮嚀我要在48HRS 72HRS都要回醫院請醫生幫我做紀錄。

這是目前我的最新診斷進度。(以上是題外話)



最近這三個月來的病停生活

從第一 二個月很低潮 每天狂跑醫院 狂看醫生 狂上網找資料 狂搞自閉

到第三個月 也就是八月底九月底

在心態上改變了相當大

最近的我

從一開始去台北大學裡進修推廣部上了多益課程 兩次的考試 到課程結束

在到忙著上圖書館充實腦袋裡的新知 上健身房運動假日打球平日公園快走跑步
 
忙著和朋友一同研究著架設網站 我練習著拍照修片 

和家人間的關係也改善了很多 最近還要開始上一連串心靈成長課程

因禍得福的還不只這些 

在這過程中還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不論是精神上 文字上 實體幫忙上

我很開心有妳們大家的陪伴與鼓勵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的病況能夠越來越好 妳們大家的鼓勵與安慰 無疑的像是幫我打了一針有力的強心針

這陣子我常與自己對話 

因為這場不明的病因 讓我有了時間 可以正視到我的健康問題

讓我驚覺我有多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與健康 

讓我知道我週遭有多麼棒的朋友貴人們環繞在我身旁

讓我有時間可以停下放慢腳步 去欣賞周遭以前所沒有注視到的感動 

讓我可以有時間去閱讀很多好書  去上課 讓自己的身心靈重新得到新的養分

讓我可以去聽很多場很精彩的演講 還有接觸到不同產業的人事物

有太多太多 我得到的東西 是以前我犧牲掉的

也許 這三個月在經濟上我是沒有收入的 

但是 在身心靈腦內上 我卻獲得無比的成長力量

最近我常開玩笑的說 沒上班好像EQ變好了很多

我身旁的人應該感受最明顯吧! 

看待事情的角度變了 放慢了腳步 壓力釋放了 淨化了心靈上的塵垢

讓我多了自信 讓我多了體認 讓我多了轉換的力量

我要感謝上天讓我有這次體會 我獲到的比失去的還多

還有我週遭所有的朋友 (不論老朋友 網路上 失聯已久的 默默鼓勵我的)

也許我沒辦法一個個親自打電話跟妳們說我有多麼的感激

這陣子以來有妳們的陪伴跟鼓勵對我有多大的幫助

我想在這邊跟所有親愛的妳們說聲謝謝你們

我會盡快快的回到工作崗位上 還有把自己照顧的健健康康的^^。

呼~不自覺得又打了一長篇....希望妳們別看到眼花撩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