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陰暗

首先 

朋友:

解釋了事情 卻好像並沒有把事情處理個更好 整個就是個糟!!!!!!

再來另個莫名奇妙的事情 好像若有似無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Q比:

講到Q比我家的狗兒子 我就超想掉眼淚的

因為牠老媽我必須在天空上飛來飛去 時間太不固定

又不想讓牠四處寄宿 原本想給另外一個愛狗的人

但是 我又超級捨不得 只好下了決定 讓牠回南部去

這樣我就每個月都回去看牠 或者偶爾我媽帶上來 

這是唯一還能夠擁有牠的一個方式  雖然我還是很捨不得..


我媽:

身體越來越差 毛病越來越多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真的有這麼多病 

還是 心理病 佔絕大部分?!

一值希望她能夠上來跟我一起住 這樣我也好照顧她

一值超想要趕快買房子 然後就可以接她還有Q比一起住 

這樣才像個家 才有家人的感覺


工作:

只能說越來越上軌道 但卻越來越沒有成就感!


愛情:

不提也罷!


經濟:

還是窮鬼一個!


總之



還是複雜 還是悶啦 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