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命的 在要飛唯一的長班 L.A. 的時候 我●居●然●生●病●了→→→真的是找死吧!

結果呢 雖然 很難得的可以當"空姐" <因為客人數不多 座位很空>

但是 我感冒 卻也沒好到哪去 整個人虛脫無力 耳鳴 喉嚨痛 就在L.A.發燒昏睡躺在床上過的混迷的日子
回來路上 客人也很少 組員人很好 客人<只有我負責的區域> 素質好 所以 我該燒香拜佛了!! <感激上帝 佛祖大發慈悲阿!!>

現在呢 我等著明天要去掛耳鼻喉科 讓醫生罵了 希望希望 我的耳朵不要中耳炎還是有的沒的啥鬼好!! 拜託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