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越來越少囉 一堆人都結婚了

好恐怖!最近得了結婚瘟嗎?! 是怎了?!

還有過了生日 怎麼一堆人對我苦口婆心

要我趕緊找個好男人嫁了 還是趕快定下來

拜託 最好講講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還有人要我去參加聯誼?! 那是啥鬼阿 不就是變相的相親嗎?!

這.怎我也淪落要到這樣的地步?

不過 我並不想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更不想要因為時候到了 或者交往久了 就結婚

或者 因為身邊的人一個個都結婚了

自己就給自己壓力

一個人如果清楚自己在幹麻 就無須要去顧慮那麼多

找男朋友 找結婚對象 是個很難的問題

找愛你多的 還是你愛多的 更是無形中決定性的梗

我 至少目前一個人過的也開心

雖然 週遭的人 頻頻催促 關心

但 我還是想做自己想做的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