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一開始有點小波折 飛機差點不飛 我差點就沒辦法回台北

不過後來還好等了幾個小時 還是飛回來了 不然我上班一定會開天窗><"

今天在松山機場 遇到一個媽媽 要跟我換零錢 可是我零錢不夠

我跟他說:阿姨我沒有零錢可以換給你 但我有二十塊夠你坐到車站

阿姨說:那你呢 我說:我有悠遊卡別擔心!

我跟阿姨說:車來了如果不知道哪站下車上車時跟公車司機打聲招呼就好

阿姨一直跟我說謝謝!我急忙說不客氣!

很希望有天我媽咪如果需要人幫助的話 也有好心人幫她就好!

我週遭的朋友 我感冒生病好了 謝謝你門的關心

抱歉讓妳們大家擔心了 妳們也要照顧好身體 別生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