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老娘 出來的第九天 清晨

話說 這十天 雖然被抓飛的很"案" 好在這趟的咖 都還挺罩的

這十天 我怎麼過的.. 來回想一下吧! 順便來感恩一下!

首先 感激 這十天班..

目前只有一段滿到X妖 客人雞雞叫多了些

班爛到多到讓我忙到沒時間去無聊 換班換到腦神經衰弱

每天早上有人陪我一起吃千篇一率不變的早餐 希望明天會有米粉能吃

阿布達比兩個mall 維也納打折 讓我還能踏出房門出去烙烙

有大伯贊助的泡麵還有烤雞翅 可以讓我不用餐餐阿三味

有小柯還有偉哥的vogue兄 讓我悶的時候 可以大口大口吸

ANDY兄大力友情贊助多首歌曲讓我小練一下 回台可以當個K歌天后 不然一直被笑只會唱老歌

好心人關心的留言 簡訊 msn 陪我打發時間讓我沒事X妖一下 耍自閉的時候還能叫一下

還有我最愛的寶貝倩芸 感激你在台北不眠不休眼睛脫窗 電話打到手軟的喬班 我以身體回報好了<羞>

ERIC感激你陪我吵架 讓我整個氣到差點腦充血 幸虧你還算是個男人啦 至少後來沒事就好<笑>

駿憲兄你的巴黎敗金女 讓我們飯後娛樂笑的很開心 現在不知已經淪落到哪去了

好在還有些課外讀物讓我好好拜讀一下 希望對我吸金有所幫助 還有腦袋裡的腦容量多點東西

這趟的食物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餓到嚇到 整個多到我吃到居然吃不完???!!只能說是奇蹟阿!

感謝教官提供奇摩的WIDGET方式 讓我在阿布達比珍貴的三小時 可以免費用到high

感謝我兩光的電腦兄 雖然你製造了不少問題 讓我很腦傷 但還是感激有你 十天班才不會無聊到死

最後 我說 這十天呢 我換到了兩次班 讓班"稍微"好看一些 至少不會還沒到七月 就想請假請到爽...

還有可憐的倩芸北鼻 你居然被我賽到 換你要來了 沒關係 我所有能吃能用能穿能喝全部無限供應 傳好等你<台語>

早上等你給我"威卡扣" 等你來陪我溫存一下 然後 換我回台灣消遙去了

換班的艱鉅任務換我來扛啦 我會邊痛快放假玩爆邊幫你換班 還有搞定我的鳥媽媽班!

ㄟ~還有啥沒說到的嗎?!

如果有想到 在補充吧! 人老了 天天熬夜 腦袋有點兩光了

現在 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