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 你是 對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能夠付出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值得放心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真心對待我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能夠保護我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能給我幸福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我唯一對的選擇 請告訴我 你是 就是你 不二人選 你 能不能 很肯定 真誠的 告訴我呢 我 期待著 真心的 等待你成為那個人 屬於你 屬於我 的 兩個人.. -----------------------------以下為帥氣又有文筆的Airman兄幫我修改的 請告訴我 你是 能夠付出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值得放心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會真心待我的人 因為 你是 對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會保護我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帶我飛翔的人 請告訴我 你是 讓幸福降臨的人 因為 你是 對的人 你是我唯一對的選擇 你是我是愛戀的 不二人選 你是我世界的黑夜與白天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對的人 能不能 肯定 真誠的 告訴我 我真心期盼 耐心等待你成為那個人 屬於你 屬於我 一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