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菇 暫時讓我忘記了煩惱與不開心

閉著眼睛暫時享受時間放大暫停的放空

今年的年假特別長

但是

我除了上班 下班 民生必需做的事情外

就是跟人吵架 生病 一事無成的感覺

被說了脾氣不好

多說話會跟人吵架

更會被誤會為在酸人

閉嘴! 是今年避免招惹是非的方式!

恩~是我得罪了幾個人之後 才得知的好方法!

我~ 會乖乖照辦!

我不愛挑釁 也不愛吵架 更不愛讓自己的日子不好過

我知道要管管我的手 腦子 嘴巴了

不是不讓妳們自由囉 是因為妳們太白目了

自由慣了 快把我周圍的人都得罪光了

我這個主人 該適時出來制止了

這時候只想罵: FXXK U SO MUCH

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