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吃飯 到了再簡單不過的路邊攤

沒想到 居然排了好多人 等著要吃飯

看著老闆 忙到豆滴大的汗流

腦袋還要記著你一言 我ㄧ語的點單

還要忙著算帳 送餐 記單

真的很忙很忙

不過 有一點值得我學習 就是老板娘的臉部沒啥表情

所謂的沒表情 是好的

沒有所謂的不耐 跟 煩躁

講話也是溫和溫和的

這點很適合成為我的借鏡

以後我在工作的時候 即便很忙很忙

我也該表現出這樣的工作態度

老實說 服務業就是這樣吧

人前笑 人後忙翻天 但是 終究妳還是服務業

還是得拿出你的專業態度 進行著服務

這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