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前前前前天 在MSN上遇到了個老朋友

之前也是結婚了 很替他開心 不論他的對象是誰 我都非常的替他開心

雖然消息來的很突然 雖然我跟他求證之後 要他發給我喜帖

他還是百般不願意 但我還是默默給予我最大的祝福

不過 他提到【發好人卡】事件

我真的不是發好人卡的兇手 好嗎

莫名的背上了好人卡兇手這條罪名 好冤喔><:


現在跟朋友在MSN上聊天 聊到今天參加婚宴

聊到過程 聊到現在朋友突然又打上了一排字: 所以我是好人。

請問這句話 又代表我又發了張好人卡?! 是嗎?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