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從小就很喜歡音樂,他做了一首傷心的情歌給了當時分手為他流淚的女朋友,從此就開始寫歌的路程了。他帶來的第一首歌叫插隊,第二首叫 我不懂,第三首歌叫 說 我願意。 Jack是個很有音樂天份的男孩,他的筆名叫水腫牛,起因是他吃海鮮會腫起來,本來瘦瘦高高的他卻變成了胖腫的樣子,所以大家就叫他水腫牛。本身除了音樂創作,也十分喜歡唱歌,來到攝影棚那天,原本活蹦亂跳的他,緊張的不得了,第一首歌唱壞了好多次才成功,但是之後變漸入佳境,第二跟第三首歌唱了一遍就完成了。錄完後他也終於放下心來,又恢復了男孩活潑的本色。 插隊(詞:鄭悅心 曲: 水腫牛)
再開啟一遍妳的信件 那一些灰色字眼
妳不再寫下妳的思念 只是普通寒喧
曾經以為灌溉就能開出 幸福的花蕊 我的愛 比他多一些
只怪我沒有能力去改變 相遇的時間 他比我還早出現
緣份被誰打了死結 沒有解開的空間
還以為我可以插隊 妳給的特權
回想擁抱過的畫面 妳眼中掉落的眼淚
才發現 愛的順序裡面 我在他的後面
曾經以為等待就能暖化 心裡的冬天 閉上眼 堅強在瓦解
只能默默守候妳的一切 靜靜的排隊 等著遞補的機會




我不懂 (詞: 鄭悅心 + 水腫牛 曲: 水腫牛)
如果思念真的有解藥
將受傷的人們都治好
那我選擇放棄治療
因為我不想忘掉 OH~
安慰的話其實我知道
可是我還想給妳個擁抱
只能把妳偷偷藏好
假裝妳不曾走掉
我不懂 握著妳的手怎麼放不掉
我不懂 愛走了以後怎麼挽回不了
我不懂 我怎麼變的如此無可救藥
我的付出妳都不要
我不懂 偽裝的堅強還剩下多少
我不懂 我在妳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我不懂 為什麼不逃
明明還想給妳依靠 妳卻不要
整座城市變的好寂寥
失去的愛能夠向誰去要
如果冷漠是種預告
回不去那段美好


說 我願意(詞:鄭悅心 曲:水腫牛)
看著妳緩緩走近 幸福快樂的天地
就陪著他去迎接每個全新的晨曦
要開始練習呼吸一樣的空氣 他就是妳的唯一
愛沒有什麼道理 堅守相信的定律
相信他願意保護妳的不安憂慮
從你們相遇的那天起 注定了兩人同心 oh~~
佰分佰的幸福是你們彼此約定
放心的將妳的雙手交給他握緊
億萬分之一的頻率裏 只有你們最接近
當和平鴿飛向了那湛藍的天際
帶著你們的愛情傳到世界各地
所有的祝福圍繞著妳 勇敢的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