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皮膚科的醫生約了下午五點作電燒手術

因為我臉上的扁平疣範圍實在太大了 用強酸侵蝕也沒辦法一次全好

每次去診所點藥 強酸在你臉上侵蝕你的皮膚

那種痛 也許怕痛的人可能就會受不了

不過對我來說 點藥完整個臉全都是白白一點一點的

別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你的時候

你心理會有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詹姆士先生上次還幫我惡狠狠的瞪了一個白目的男人

眼神帶殺氣的像是在說:【你是在看啥小朋友】之類的...)

OS:SORRY啦詹姆士先生好像在毀謗你的形象 他只有用眼神殺人而已喔!


回到主題

好啦今天我很準時的就到診所報到

診所的人都覺得奇怪怎麼昨天看過我?!

是的! 沒錯 我就是昨天才來報到過 今天要做電燒的可憐人

然後呢 護士小姐就帶我到後面先洗臉 然後上麻藥

然後呢 我就這麼等著等著

..................30分分鐘過去

..................1個小時過去


我幾乎已經快把報架上的雜誌看完

然後我看了看手錶 憲再是六點二十分整

也就是說我被整整晾在那邊一個多小時

護士小姐進來了 把診療間燈打開了 開始準備工作
 
我問護士小姐 醫生還好吧?! 他是忘了我還是?

護士小姐們笑笑沒多說什麼

我躺上了手術檯 大大個四個手術強燈照的我眼睜不開

醫生進來了 我問他:【醫生你還好吧?!】

他說:【還好!還好!】

也沒對我解釋為何遲到....然候我聽見醫生說:【要尖的那隻。】

開始治療了。

首先 醫生問我這樣會不會痛?

因為剛好治療的位置在已經上過麻藥的地方

而我又算已經很能忍痛 所以第一下 對我來說 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之後就開始了我的惡夢時段

第一下 是怎樣的感覺呢?!

電燒。名副其實的就是用電來燒。

護士小姐會先用像量血壓那樣的東西 套進你的左手臂裡 因為要導電用!

手術台的下方 會傳出醫生用腳踩控制電燒的長短時間踏板聲

醫生開始慢慢一顆一顆 燒著那可惡的扁平疣

在麻藥的部份治療 你的疼痛指數

就像是小孩子被逞罰用橡皮筋捲起手拉開距離 然後貼著你的臉頰彈下去

就是那樣的感覺 不過是接著一直一直啪啪啪 讓你喘息喊痛的機會也沒就是

然而

接下來的 才是最讓我痛苦的

因為範圍太大 有的範圍到了髮際邊緣 眉毛 太陽穴等位置

那是很脆弱 又敏感的位置

就是這麼恰巧 我這些位置都沒上到麻藥

所以這邊的疼痛至數頓時間刷的破表 遠超過星光大道的25分滿分階段

我痛到左眼已經眼框不自覺的浮出濕濕的感覺

雙手已經呈現握拳狀 腳已經糾結在一塊當好兄弟

只差 沒補上幾拳給醫生了

好不容易醫生看見我從皺眉頭 到發出孜聲 然後偏頭

他知道我痛到受不了了 他問我說:【這邊很痛嗎?】

我心裡已經開始OS: !@#$%%%&^* )自動消音先

我說:【恩! 很痛 !】

醫生問我:【這邊沒上到麻藥嗎?】

我心裡真的暗聲連連 你是醫生要做治療的部份你應該要交代你的護士

我是個病患我哪知道我哪邊要燒阿

那好加在護士問我說是不是只有右邊額頭上小塊的部份

我說了不只 應該是全部額頭上都是吧 所以上到了大多數皮膚

不然我今天鐵定是飆淚 飆拳走出去診所的吧

所以醫生給了我ㄧ句非常有良心的話:【那稍微停一下好了。】

然後

真的

真的

只有一下。 約略五秒鐘。

我現在終於知道  進階版的秒殺是何謂了。

真的 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前所未有 的 爆痛!!!!!!

我還聞到了燒焦的味道 醫生還要把燒焦的皮用紗布弄掉

免得遮到了其他要燒的的部份

我只能說這次時間感覺度秒如年 我不知道究竟燒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最後痛到睜不開眼 開不了口 下不了床

額頭上像被火燒過 會麻會刺痛 皮膚繃緊隨時會裂開那種感覺

後來醫生走了護士進來了 她問我痛嗎?

我說 :【我痛到爆!】

護士說:【恩 應該很痛 你這個面積超大的 現在整個紅腫。】

我已經答不上話。

護士後來幫我打了消炎止痛針,重點還是個菜鳥 今天剛到的新人。

我看她手狂抖 站還差點摔倒 手上的針頭就這樣對著我

我整個快速往旁邊挪開 我對她說:【你行不行啊!我自己打算了。】

小護士跟我說:【我可以的!你要相信我。】

我心裡OS:!@##%%

然後她就選定位置 還抬頭看了一下學姐  我看到學姊點了頭

針 就這樣從我的手臂 刺了進去 然後推  又痛了。

老學姊還跟我說:【幫你轉移點頭上的痛。】笑了下

我說:【老實說,真的 一點都沒有。】

後來她還幫我揉個幾下 然後 開始幫我溼敷

溼敷 就是拿消菌紗布攤開在我額頭上 然後倒生理食鹽水在上面

不過水就從我的頭髮 髮際 額頭 太陽穴 耳朵 就這樣滴的手術檯上都是

然後她又趕緊幫我擦掉 .....

等了五分鐘 她要幫我擦藥 消炎治療

她說:【我會非常非常的小力的。】

我只希望這一切就快點快轉過去吧

終於,藥擦完了。

我的夢饜 結束了吧。 還沒。


最後,醫生看了傷口 交代我要早晚溼敷 然後擦藥。

藥劑師開了藥給我 止痛消炎 跟術後藥膏

然後 護士說 今天藥費615 自費8xxfcd 總共8xfdt

因為這時候診所已經人滿為患 旁邊一堆的人

領藥 掛號 看診 問產品等 一堆人 我根本壓根沒聽見多少錢

只聽到8開頭 於是我從錢包裡掏出了一張藍色小朋友

結果 護士跟我說是   8 6 1 5

沒錯! 就是八千六百一拾五元大洋。

我當場 愣了兩秒  真的楞了。

我默默的說 我..錢..不..夠  我先去領錢

我的藥袋當做抵押 等到我捧著白花花的銀子去領回我那救命的仙丹

我只能說

這次 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我心坎裡去了─ 無言

只有

 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