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2343520  安全感 本文引用處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要求 究竟是什麼?!  自己真的很清楚嗎?!

很多人繞來繞去 在雞蛋籠裡挑來挑去 深怕的就是挑了顆臭雞蛋 活怕花了錢買臭


可是真的當你繞了一大圈 手裡也不知道挑過了多少顆石頭 你還覺得繼續這樣下去 總有天會挑到鑽石嗎?!

每個人都會抱怨說 好男人好女人越來越少了 


是阿 因為人家知足的早早就撿走好好用雙手保護著了 哪輪到你來撿呢?

我不懂別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要的


雖然 過程好辛苦好辛苦  雖然可能無疾而終

可是我要的還是一樣 很簡單!  我需要的也不過就是個安全感!


也許我的外表 還有我的個性 通常讓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簡直是南轅北轍

加上我的工作光環 更加讓人會對我有所誤解 


but whatever,

 我要的真的就是那麼簡單罷了。


難怪 

會有人說道 最簡單的 往往卻是最難的。


不過 

我仍是很努力的在找尋著我的幸福 還有屬於我的那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