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飛完趕死人的香港班 就趕緊拿起電話吆暍狐群狗黨出來吃羊肉爐

今天LULU VINCENT AUSTIN JAMES CHRIS CHERRY 彥伶 大家都很彭場

隨摳隨到 整個很給他"足甘心" 說.....整個就是心中暖呼呼

邊吃麵線 大啖羊肉 喝著熱呼呼的羊肉湯 整個就是暖~~~~~~~~~~~~呼呼




郝姓胡喔 唉呦威

然後又邊喇低賽 講些五四三 

今天的苦主 AUSTIN 被大家狂損不已阿     LULU的水箱驚魂記也貢獻了不少笑點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超愛這樣的感覺  這時候 如果會喝的再來個幾瓶助興 我看真的就是high啦

散場的時候 大家還意猶未盡的站在路邊喇賽 整個就是要續攤的樣子 

哇~~哈哈哈哈





兄弟姐妹們

下次 要再來個麻辣香腸辣菊花吃到飽  或者是噴鼻血薑母鴨鍋 之類的啦

講的我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又又又




冬天

還真是個熱血的好季節

看來 我的肚皮 是沒機會消下去啦

我岔賭的錢 看來是沒機會贏了我.............ORZ





※好吃羊肉爐地址就在龍江路與五常街口處 不過不是很便宜 只有冬天才有 每天都是客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