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台北就下雨 很不開心><"

好懷念花蓮的天空 永遠是那麼的藍 太陽永遠是那麼的刺眼

曬的人真舒服~微風吹的我坐在椅子上都不免打起盹來了我~


一回來台北怎麼下雨就算了 班表還沒橋好

整個人又開始換班躁鬱了><:

丟一個班就可以連休五天 就可以跟同學出去玩了

怎麼那麼難?! 難道老天是在逞罰我過的太爽了嗎?!

別這樣啦~拜託 給我點奇蹟吧!!!!!!老天爺~




呼~好不容易把相簿裡的這片做註解 打的頭昏眼花

還有邊回想邊看換班網 整個眼睛霧煞煞@@

接下來~還有遊記 這個...就請大家原諒我! 讓我在欠一下吧~~我先搞定好換班!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