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我的麻吉約好了要去澳門住威尼斯人,

前一晚還敖夜換班找資料收行李開票有的沒的。

結果 中午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了坐飛機下去高雄跟麻吉碰面,

沒想到就畫完位子然後去買了零食吃聊了一下天,

進移民局那關的時候,我居然被攔了下來!!

移民局那女長官說我的護照缺頁所以不 能 讓 我 出 境!!!!!!!!!!!!!!!!!!

案!!

是怎樣了我?! 平常這樣飛都沒事情,到國外我也一樣在過關人家也照查我的護照,就沒事情。

今天啥行程全部都弄好了才來出這檔子事情,我麻吉傻眼我更傻眼!!

當場欲哭無淚........無言。

我就這樣退關領了行李,沒想到這時候聽見了機場廣播找我,又怎了我?




原來我的機票有問題。

怎樣有問題呢?!就在於我去開票的時候沒注意到票務櫃台開的是台北-澳門的票。

而我是要開從高雄到澳門的票!!!!!!

就這樣陰錯陽差我沒檢查到,劃位的時候地勤也沒注意到。然後過關的時候一連串的問題都來了。



所以,我就拎著我的行李拿著我的票,還被拉行李的大哥損了一下,

說我那麼早就劃位了要拉行李也早該拉!怎麼最後才再拉?!

靠杯~拜託 我也是最後才知道我走不了啊!案~是怎樣 消遣個鬼 還對我數起大拇指!

我又不是要來找碴的。我也不是吃飽了撐著找事情做啊......



最後從國際線櫃檯走到國內現櫃台,發現所有的櫃檯幾乎都關櫃了,趕緊看了飛機起降時間公告,

七點了!挖勒~七點十分有班復興的飛機,拎著行李管不了的猛衝到櫃檯問了還能不能劃位。

好在因為飛機接飛晚到所以慢了十五分,不然我就得等最後一班十點的飛機, 而且我還超怕會因為客人少乾脆取消了,趕緊畫了位子也來不及check in 行李就進關等。

心裡有陰影的很害怕到時候又沒機位還是又回不了台北,到時候我真的會在機場大哭吧我!



之後又發生了不愉快的電話交談,整個心情更低落了,關了手機抬著行李上了飛機。

結果,行李塞不進去BIN上,客人又陸續的擠進來害我根本沒機會沒地方可以放。

還有一個男的經過我還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說:這應該要check in 吧!那麼大!

靠~我又不是不想!拜託我最後才劃位哪有美國時間可以掛行李。

後來好心的空服員幫我放在前面座位想說應該沒人了,沒想到我旁邊的女的一屁股就坐了下來,

害我也不好意思又擠進去我就往前坐,結果要關門前又來了四個人,是復興的地勤,我坐了人家的位置。

只好又要把行李拿出來,然後要往下放,沒想到隔壁的大嬸婆居然說:ㄟ你放上面好不好!

機車~我能放上去早放了沒看見放不下喔。

後來,同樣一位空服員幫我將那四位地勤帶到前面的位置,讓我能往前坐行李又幫我放回原位。

我眼淚差點沒飆出來,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然後起飛我就累到不支倒地睡翻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做最後的安全檢查。

於是我把一些好吃的零食裝一起送給那位好心的空服員請她們吃,還小聊了一下。

很感謝她的幫忙。

至於那四位地勤在旅客要下機前經過我面前,我很抱歉的跟她們說了道歉及謝謝。她們也說沒關係。

然後我要下機的時候,又遇到了那個討人厭的男的,他一走過來就說:你還沒check in 喔!

看來很重的樣子。然後裝作要伸手幫我,我直接說:謝謝不麻煩您。

就拉了行李跟其他的空服員說謝謝,然後下機走人。

經過那男的旁邊他還看了我ㄧ眼,我也不想理會直接提著上接駁車離他遠遠的。




回台北還好沒下雨,坐上了計程車回家,打電話問朋友怎麼處理護照申請的問題。

明天去試試看能不能趕快申請下來,好不容易計畫了那麼久的行程,我不想不想要這樣就沒了。

到現在還是沒有麻吉的消息,也不知道她到底安全了沒?!整個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