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發怒了快一整天。


飛行時,被討厭的機車領隊亂搞著 搞到連座艙長也來了;


下班時,被討厭的電話聲響吵鬧打來我掛掉 又打 我再卦 後來索性接了狂罵;


休息時,白目的人去做著我討厭的事被我知道了;


睡覺前,↓我說著今天發生的一連串令我不爽快的事情 更火大了;


到現在 我被我同事兼好朋友說著:『妳你妳 真的是個易怒體質。 別那麼容易生氣了。』



所以,現在 我要把我討厭令我生氣的一連串鳥氣 給宣洩出來。



1.給我那愛自以為的母親大人:

很抱歉我沒辦法用妳自己的方式,自以為了解我全部的去營造出,

何謂『我的生活方式 我的工作目標 我的交往對象』,

那根本是妳自己為你要的,但不是我要的。



2.給我不管是過去式,現在式,甚至可能會是未來式的男人:

很抱歉我們無法繼續相處的原因,不論是你用著你自以為懂我的程度,去試探我的底限在哪?

不論是感情忠誠度上;生活習慣上;思考模式;個性改造等等。

請你們認真去聽到思考著我要的,而不是去做著本末倒置令我倒胃的一切。

(本人英文不好 分不清楚究竟有多少種時態 只用三種作整彙)


3.給那些愛在飛機上耍大少爺大小姐脾氣的人:

也許你\妳們常來坐飛機;也許你\妳們家有著金山銀山;出門有賓士當坐騎;在家有傭人伺候著..那也沒有啥了不起。

比起那些不常坐飛機但是卻都很客氣的人,你\妳們一副耍大爺的樣子,比一般人更貪婪貪心的嘴臉,更讓我看不上眼。

反而是那些客氣,或者不常出國的人,我會對他們更好。

因為他們懂得客氣,懂得體諒,懂得適當。


4.給那些討厭惹人嫌的領隊先生小姐(就少部份 絕大部分還是都是好人的):

請妳\你們以後若要三十五十六十人份的『副克牌』『出入境表格』或任何特殊需求,請事先請旅行社跟公司要求代訂。

不是只有妳\你們的人才是人 才是團體,其他人的價值好像都不如妳\你們的人? 還是不是人呢?

一般的旅客花了比團費更大把的錢,可是要是連最基本的我們都沒辦法給,請問其他人做何感想呢?

大家都多點互相多發揮同胞愛不行嗎? 為何自己人都欺負自己人呢?貪心著不顧其他同樣也是你的同胞呢?

去了都不是自己人的地方,坐不是自己國家的飛機,說著不是自己熟識語言的人,

遭受不公平待遇也不敢吵鬧都乖的跟貓一樣,這樣就好看嗎?


.
.
.
.
.
.
.
.
.
.
.
.
.
..(以下刪除 其他不予置評 也不寫出作評論了)。







總之,我今天除了上述不開心的事情之壞,另有三點深刻體認:



1.『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狗改不了吃屎。』



2.『真正的寂寞不是因為沒人可以陪伴,而是找不到人可以相信。』



3.『吃喝拉撒睡 乃是人生最簡單能達到基本需求,也是人生數樂事。』



來氣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