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開工 休息了那麼久 遇到了個好契夫 一早就讚美我嘴巴笑的很甜

說我很有精神 誰知道我前一天 雖然很早就睡了 可是被隔壁有的沒的人開關門吵的半死

根本有睡跟沒睡是沒兩樣的!!!!!

今天打工有點累 飛馬尼拉總是像在當搬家公司的工人一樣 要扛很多客人的行李

害我左手抽筋拉到 做上要回台北的大巴上睡的東倒西歪不醒人事 整個很慘累趴。

回到家 小咪一下 起來梳洗 結果沒想到居然看到衛視電影台播出的『伴我走天崖』!





害我整個人狂哭 卯起來哭 眼睛腫的快跟桃子一樣大

尤其看到劇中壞人打狗狗的畫面 我整個氣到想鑽進去電視機裡 打爆那個人的頭!!

看見狗狗受傷 看見護主心切的樣子 好難過好難過....一直哭 一直哭的 好捨不得捨不得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個電影 但是現實生活裡 還是有那種比畜牲還不如的壞東西

我真的不懂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 怎麼會有那樣的人 可以這樣對待它們?!

看到最後一幕 小雪死在主人的懷抱裡 眼淚更是嘩啦嘩啦的流個不停

我想到我之前小學的時候 從小陪我到大的狗狗 也是被隔壁養雞場的人下毒毒死

我邊掉眼淚邊跑去村莊裏的雜貨店 買了紅糖還有牛奶要幫它解毒

連身上沒帶錢也管不了那麼多 跟商店的人欠著 一路又哭著跑回家

回到家 看見我最愛的狗狗 躺在地上厭厭一息 我拼了命的灌它紅糖灌它牛奶

多希望它就會因為這樣而活過來 多希望我叫它

它還會有反應 可以跟我玩 可以讓我抱著 可以跟我撒嬌

可是 沒有以後了 它等著我回來 看到我就走了

我怎麼叫它都不會起來了 都不會跟我玩了 都不會撒嬌了

我闔上它的眼睛 抱著它一直哭一直哭 它身體軟趴趴的 溫度漸漸的變冷了

媽媽也跟著哭了 我一直哭 好生氣好生氣下毒的那個人 很想詛咒它們

我在它耳邊說 要它去找害死牠的人 害我們不能生活在一起 害我們不能在一起玩

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它....

事隔現在好幾十年了 我還留著家裡養過的每一隻狗狗的照片

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養狗 雖然我好想好想養 但我害怕那種失去的痛

就跟失去親人沒兩樣 隔了很久媽咪才有養狗 也是人家給的

但是 我不敢很愛很愛它 因為 我怕痛 再去失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