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生病了!!

唉唉~~ 怎麼會這樣呢!

每次生病怎麼都那麼嚴重呢?!

這次我本來要飛雅加達 結果前一天生病 猛吐發燒打噴嚏流鼻水喉嚨痛爆

隔天本來還是想ㄍㄧㄥ著去飛 可是早上卻狂吐 整個人無力連爬下床的力氣都沒了

最後還是硬ㄍㄧㄥ著坐小黃去看醫生 回來打電話請假吃藥狂睡不醒

到了傍晚起來看見被派遣補班 又是雅加達 看了我吐血 是怎樣 我又不是印尼小姐 

幹麻一定要補我飛雅加達?! 更何況我之前全勤 幹麻又補我班?! 

後來又被改了個日本加班機 凌晨兩點起床三點二十報到的函館班 去程都是台灣團 

我累到不行 送餐送到一半跑去吐 領隊還問我有沒有好點<心理掉淚阿>

飛機下降的時候耳朵痛到爆 眼睛猛掉淚 降落的時候我已經不醒人事 整個坐在座位上睡癱了

地停一個半小時 我忍不住了先跑去吐 然後不管已經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情況下吃藥

然後趴在客人的位置上睡著了 直到契夫說要登機了 旅客都是日本人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這些北海道的北北婆婆門快把我們大家搞死了 尤其是我 真的只能用欲哭無淚形容

我不知道怎麼飛回來 也不知道怎麼落地的 更不知道我怎麼到家的 

只知道 我終於可以休假睡一整天了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