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因為自己耍白吃 丟不掉討厭到爆的溫哥華 咬牙硬著頭皮去飛了<真佩服那些男人在溫哥華的姐姐們是怎熬過來的??! >

加上要飛之前有點不開心 帶著不想上班的心情去飛 沒想到...


首先 我今天是負責三號門左邊的區域 話說這個區域是非常讓人討厭的

因為絕大部分討厭難搞的卡客還有中邪的客人會坐在這邊居多!#$#%!%^ 我真苦命...


然後呢 組員登機之後 批哩啪拉忙完準備工作之後 準備客人登機 輪椅客人拉拉匝匝有的沒的

就在此時 ++ ㄟ~那不是我二專同學嗎?++ 沒想到 她也正看著我 哈阿 然後我門就來個大相認 抱著開心的問彼此的近況

咳~~ 對喔 還在登機呢 只好先草草寒喧一下 繼續了我的工作 然後呢關了門 就是苦痛的來臨!!!!!!

首先呢 32C的客人把我叫住 以下簡稱32c先生。

跟我說: 小姐!
我說:先生 怎麼了嗎?

C先生說:首先 我有兩件事情! 第一 我要兩雙拖鞋! 第二 你門的飛航資訊只播放日文是怎樣?是看不起台灣人嗎?
放日文我根本看不懂 你門公司到底在幹麻!!
老婆 上次你看到有放過日文嗎? 真搞不懂妳們公司現在問題越來越多!!

我說: 先生 您要的拖鞋馬上來! 至於我門的飛航資訊 跟您解釋 是這樣的!
我門固定會有三種版本 中文 英文 日文 您現在看到的是剛好播放到
日文版本 等等就會有中英文版本 您不用擔心!

C先生:怪了 我上次就沒看見 難道只有這個航線這樣嗎? 這個飛機上哪來的日本人?

我說:<心裡真的覺得這個人是來找碴的吧!國際航線 當然本來就會有多種版本!> 先生 我直接先幫你把脫鞋拿來給你!

然後 絕得怎麼回廚房的路途那麼遙遠~~~~~~~~~~依路上狂被客人拉住要東要西 斯盃秀小姐 正是在下我!!



飛機上有太多太多聊不勝舉的怪事發生 不論是找碴的 打鬧的 吵架的 開心的 驚喜的 好多好多呢..


我很開心這次飛了這趟遇到了以前二專的女同學 相認的過程是驚喜快樂的 有時候會開心到突然忘記了正在執勤 眾目睽睽下就擁抱了起來

整個很...<羞>

回程也都還滿順利 也載到認識的學長!

就連隔了幾天飛日本 也遇到之前在補習班認識的同學! 我只能說 最近都在飛相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