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人 真的很奇怪 也不知道是不是磁場的關係 還是怎樣?! 我總會遇到天兵的人!


不管是朋友 同事 家人 還是客人 甚至連看醫生都讓我遇到了!!!!!<驚!>


話說 是從上次腳受傷事件過後 連續請了好幾天的病假休養<爽~! 老子很久沒休降久了!>


今天呢要請最後兩天 於是乎呢 組上一早就奪命連環催 要我記得去補繳證明 還虛情假意了一番


然後呢我就拖了大姨媽來的不適 前往醫院去 不過老娘不去長庚了 不去則矣 一去就是急診室報到<衰!>


掛號費+申請診斷證明就要八百塊 一般的門診 要花時間花掛號費申請證明也要五百!老娘不是銀行好嗎?!


已經請假被扣錢就算了 還要花錢花時間去排隊忍受病菌滿天飛 怒!!!!!! 這次打死也不去!沒錢了~~~~


只好找了診所 這家診所護士很誇張 第一次去看要填表填好了 他小姐居然跑去跟等看診的人聊天


我只好站在那邊等等等等等!!! 直到我因為姨媽腰痠坐下來等 他小姐才過來幫我建檔 然後我又等等等


輪到我看診 <驚!!> 怎麼醫生一副像沒睡飽 昨天去夜店HIGH過的樣子 雙眼黑眼圈 眼睛都還不知道有沒有


掙開?! 還有居然張開手伸懶腰 然後我進門 他劈頭就問我:阿你怎麼了?! 我就解釋給他聽!


然後沒看診 就直接大叫護士拿診斷證明一疊複寫紙進來 然後在電腦上敲敲敲 打了兩種藥 隨便申請醫療


補助費 <原來 醫院就是這樣污錢的?!> 他還叫護士不用給我藥了給證明就好! 靠 結果還要收我二百塊?!


然後他突然問我:"ㄅㄛㄌㄧˊ"的"ㄅㄛ" 要怎樣寫?? 我說:可是醫生我不是被玻璃割到的!


醫生白了我一眼 然後說:速主假"剝"離的"剝"啦 不速玻璃的玻啦!!


我:......................<鴉雀無聲先> ㄟ~~就這樣寫! <手寫給他看>


然後他一臉茫然 沒困醒的樣子 我說:我寫給你看好了! 醫生說:好!<筆一丟 就叫我寫>


我寫完了之後 他又問我:拇指的姆怎麼寫?! 我:...........再度無聲!


我也突然忘記了 第一次這樣被醫生問診.......我說:就這樣寫..<再次寫給他看>


然後都寫完了 我大概偷喵一下 重點有寫就好 不過心裡想著:還好我今天不是破病 不然不被醫死才怪!


然後醫生說:XXX 這樣可以了吧?! 還有你哪家的?!為何一定要叫妳們穿高跟鞋呢? 現在工作不好找


不要隨便辭職喔!


我:....................................................


醫生叫我拿去櫃檯蓋章就好 然後我快速奔出診療室 後來到櫃檯 護士也很天兵 蓋錯章就算了


還一直問我基本資料 我想說旁邊不就是我的初疹資料表 阿....再問我啥鬼?!


終於再拿了一百元結束了這場鬧劇..................快速奔出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