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接到很多關心我的電話 還有簡訊 線上POmsn

正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大家問我有沒有飛?!

我還想說 怎麼大家都挑今天?! 原來 公司 飛機出事了!

738 飛琉球爆炸起火了 大家很怕我在那班飛機上

所以才會找尋我的下落! 我~ 也被嚇到了!

很怕 那班飛機上有我認識的人 那種感覺很不好

聽到消息更是全身發毛 怎會發生?!

起床去看醫生 今天是我的醫生日 我得去看兩個醫生

在醫院 看見公司消息 還有新聞播報的畫面

飛機斷成三節 起火燃燒 那種畫面很怵目驚心!

再來看見有的媒體 播出了之前公司發生的重大空難畫面

大園 澎湖 ...那四起重大的空難! 老實說 四年魔咒 大家都怕!

四次空難 卻奪走的七百多條人命 還有我們的好同伴們!

公司非常的要求飛安 不希望再有空難發生 更積極的享破除四年魔咒的詛咒

老實說 看見媒體播出那一幕幕的畫面 我好難過...眼淚很想掉下來

看見那些罹難者的家屬 各各崩潰的樣子 還有公司的同事們失去了好同伴

今天 第一次 我也有了同樣的感受

我週遭的朋友 家人 也跟那些人 有同樣的感受!!!

從驚恐 擔心 到 祈求...

原來

有這麼多人在意 關心著我

原來

這份工作 會影響到我週遭這麼多的人

原來

我看的很開 可是 我還是很怕我身邊的人 會替我擔心著

今天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

很抱歉 讓大家替我擔心了

也許 真的要努力認真的考慮 轉行這個問題

該加快腳步 更努力的去想了..

雖然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可是 好像我並不能這麼只是自私的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