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順利 待命還沒到時間 就要人家去報到

跟本來不及 也沒辦法去飛香港加班機

差不多到了待命時間 我叫了計程車 準備要去公司

結果 坐上了一台態度超級差的計程車

我一個女生要搬一堆行李 請他幫忙一下

幫我ㄧ起拉到後車廂裡放

因為力氣小 萬一沒放好刮傷了他的車

我會過意不去 沒想到 他擺臉色給我看

連幫忙也不幫忙 下了車 我自己拿行李

我不管會不會刮傷他的車 這種態度 你如果不想幹 就別來

真的很糟糕 從來沒這樣坐過這樣差的

到公司 又被抓飛這個鳥班

砍了我後面的班 真的很氣

我本來都計畫好了要出去玩

結果都泡湯了 真恨!

小紅 也不聽話 哪天不來 偏偏今天來

整個人痛到不行 腰簡直快斷掉

好想死 到飯店 整個人躺在床上 就爬不起來了

昏睡到被house keeping的人叫起來拿東西

才開始整理行李 梳洗

真的 累阿

現在 無聊到不行 不知道該幹麻

外面治安不好 又熱到不行

只能待在飯店 晚餐 也不知道能吃啥

只能吃吃零食 喝喝水 大概就這樣吧

好想要趕快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