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04落地 熬過了快死掉的外站發燒

拖著半掛的身體 回到了台北

一連串的匆忙 一連串的遺忘

造成了一連串的困擾

回到屬於自己的家鄉

看了報告 回到溫暖的窩

睡上了整整一天

我的情人節 是請媽媽出去吃飯

然後回家 睡覺 如此而已

但是 伴隨著驚喜入眠

首先

媽咪告訴我 她跟小姪子吃了我的巧克力

我~困惑著看著她? 巧克力? 不懂?

原來 有人送巧克力給我

上樓 開了冰箱 有個粉紅色綁著漂亮蝴蝶結的小盒子

靜靜的躺在架上 我拿起

恩~ 還真的有點重 怎麼這麼重?

打開 是個透明的盒子裝著巧克力

很精緻 很漂亮 很捨不得吃

拿起來準備走進房間享受

打開門 印入眼簾的 是另外依個紙箱子

很大 我叫了媽咪 問她那是什麼

她 也不知道 不過她還是從一樓扛到二樓

真是辛苦她了!^^

拆開盒子 我的媽

是一大束粉紅 紅色玫瑰 裡面還有兩隻可愛小熊

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的花 除了國小國中畢業典禮

雖然 覺得送花 不太實際 很奢侈的浪漫

但 還是 讓我很驚豔! 小小的雀躍了一下子!

還有 護體紳士與護手霜夫人 的貼心溫柔

還有 媽咪 遲來的紅包溫暖關懷

還有 大家的祝福與窩心的打氣跟鼓勵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也很謝謝一路都有你們的相陪

在屬於我的地方

有著我親愛的寶貝們相伴

這是個開心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