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次在阿彭的帶領下 把我的初次給獻出去了...

終於 我試了第一次的泰式馬殺雞 而且是全身的那種

還要換他門的衣服 內衣還要脫掉被折來折去的那種

之前都只做腳底按摩吧 今天好不容易落地熬了大夜都沒睡

就跑去修指甲 做泰式馬殺雞 還喝了好喝的泰式奶茶

晚上又去吃了德國豬腳 跟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只能說 真的超級超級很開心吧!!

姐姐們大家人都超好的 像是3r姐姐脾氣好到不行

被泰國見習員搞到很無奈 5r姐姐直接批頭罵了起來 整個R side

只能用"淪陷"兩個字形容 哈哈 她們大家也都很無奈也不想管了吧

我只能說 5r姐 現在想念我的存在了吧

生病的人 還是可以用滴!!哈

辛苦你們了大家~~~其實大家也都辛苦啦

因為老大也滿囉嗦的啦!

這次的我 很開心很開心 連一起工作的同事都說

我像個人來瘋 教官還說我像是個過度活潑的小孩

一下飛機就開始瘋了 精神好到沒話說

姐姐們被我ㄧ值喊餓喊 喊到大家也都餓了

一下飛機換完衣服就下來吃早餐

只能說大家都太猛啦!!哈哈

尤其是我跟阿彭 哈哈 吃完早餐

跟大家哈拉完 也差不多就去修指甲了

然後又直接去泰式按摩

又回到飯店 到飯店前 我又開始

喊餓了 阿彭要我忍耐依下

等等要吃大餐 我門就買了泰式奶茶回飯店喝

然後我就在房間上網 最後約定時間到了

到大廳等大家 結果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

肚子餓到不行了啦 害我依路上在計程車

上狂講話 一直對姐姐們疲勞轟炸

漱口杯洗澡5r姐還要怪計程車司機

故意繞遠路 所以害她們被我疲勞轟炸

要他付精神跟耳朵賠償 沒辦法嘛 我就是餓了~~~

漱口杯洗澡姐說 我是么八靠 哈哈

到了餐廳 哇 好特別喔 我是泰國俗

第一次去 其他姐都有去過了><''

我門拼命的點餐 用著很破爛的英文+泰文

服務生也是有聽沒有懂 而且還很橋不起我們

對著我門說 已經點了八道菜囉 哇勒 拜託

實在是太小看我門囉 拜託 我門是誰ㄚ

號稱餓死鬼頭胎四人組好不 真是 也不先打聽

這些還不夠塞牙縫勒~~一下就被我們"砍舊"囉 哈

姐姐們先叫了2L的管桶啤酒 長的實在很畸形 喝起來 我覺得

很像鳳梨苦瓜雞 姐姐們說 有香草

也有蘋果 也有啥鬼的...味道

管它的 我不愛喝 喝了一口 媽啦><""

依點也不好喝 我後來還是點檸檬汁喝 哈哈

姐幫我喝了剩下的啤酒!!

在那邊還有秀可以看 不過都是那些吧 據姐姐這樣說

頂多中間有些秀跟歌聽起來還滿不錯的

有的還滿high的會有想跳舞的感覺!

不過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跟姐姐們聊天 哈哈 超好玩好笑的

我們聊了很多 以下的就不便寫出來囉 應姐姐們的威脅

要我別寫太多 免得....所以就替姐姐們保密囉!

哈哈~~雖然有的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用漱口杯...的5R姐阿~~~呵呵呵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了呢

第一次嘗試泰式馬殺雞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真的工作有點累 按到一半還睡著了

之後是痛著醒過來 因為開始被折來折去的

凹來凹去的 簡直就是~~~爽吧!

最後兩個同事快不支倒地了 因為都沒睡飽

另外依個是酒喝的有點多 而我是裡面精神最好的

現在居然還在上網 等晚上到同學到飯店

還要繼續幫他慶生 繼續推考克 大吃特吃

哈 我只能說 我真是神力女超人!

但是這次真的飛的很開心!

希望 這是新年第一個飛的很開心的班

遇到很好的同事 希望以後也能夠依樣!!

長班 真的好咖很重要!!

我只能說 5L阿彭 漱口杯5R 脾氣好3R無奈姐姐

我愛跟你們一起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