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東京夏威夷 跟同學飛 但是不開心 打工也可以吵翻天

出去玩也可以吵 在房間也可以吵 怎樣都能吵 離開公司也能吵

這趟的咖 大家都很好 這是唯一開心的

老大 人也很好 狂請我們吃飯 狂打柏青哥 還好她們有贏

連吃飯的錢 大概都賺回來了吧!

剛到夏威夷 拿到公司發的紅包 有40元美金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紅包 還有

兩個教官 一個fo 老大 都各發一包

我還抽中了 教官兩個幸運兒紅包的其中之ㄧ 有一千塊

挺開心的 原本想說 自己已經很衰了吧 沒想到

還有這個狗屎運 可以抽中 挺安慰的!看醫生的錢 有著落了><"

這趟 飛完 到了公司 急著要換班 想要回南部

可是 太晚了 來不急遞單 很想罵髒話 因為該死的換班規定

差點沒讓我氣的把派遣櫃檯給炸了

算了 待命就待命吧 就讓他抓長班吧

反正 過年都沒在家了 運氣也夠背了

看還能背到怎樣的地步吧!

你 做了你要的決定

我 配合你的決定

你 傳訊息跟我說對不起

我 依舊維持著我原來的決定

這次 我真的累了

第一次一起飛 也是最後依次一起飛

真的 很累

淺草寺買來的交通安全 除厄運御守

御守 我想對你說:

可以開始保護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