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第一個驚喜~在機上跨年 送泡麵 被客人蹧蹋


第二個驚喜~ 

二專同學陪我吃飯 聊到很多過往的事情

突然像坐上小叮噹的穿越時光機 回到過去
 
雖然二專生活的並不開心 但其實還是還是

有值得紀念的事情存在


第三個驚喜~

投籃球機締造了一個自己前所未有的分數212分

只能說~~I can’t believe!!


第四個驚喜~

飛河內的時候 可以不賣菸酒 還遇上個很優秀的越南

組員! 還被客人誤認為是越南人 還不只被一個人誤認

還說:小姐 你好漂亮喔~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越南男人

還用著"賣弄風情"的眼神 使用著他們的官方語言 對我調情

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我當時的窘境""落荒而逃""


第五個驚喜~

在無名裡面 突然有個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來到我的留言板

留言 我卻怎麼看也看不出他 還跟他說新年快樂 然後問他說:

你真的認識我嗎?會不會認錯人了? 結果沒想到 他回我:

我是誰誰誰ㄚ~~透過誰知道你的網頁的 然後....

我只能說自己老了吧~一直引以為傲的認人能力 就此終結了!!


第六個驚喜~

美國的朋友 回到台灣 寄了兩瓶也許我會需要的藥物給我

看著有點糟糕的中文字 能想像當時寫中文的窘樣 但還是

很謝謝它!


第七個驚喜~

飛曼谷之前 有人告訴我 這個座艙長人不錯 結果:屁!!

sop到了幾點~服務流程也被它搞的亂七八糟 明明人就不

是很多的flight可以被她搞的組員們神經緊張
 
絲毫不能有一絲懈怠 真的很想罵髒話XX@@**
 

第八個驚喜~

人說 那裡養<納里亞>電影很難看 千萬不要浪費錢去看

但後來去看了 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和逸帆&萱去吃了泰國菜 一邊的聊天 覺得自己可以很放鬆

對著他們說話 講很多自己的心事 自己在台北還是有點朋友可聊

吃完晚餐 又繼續到QK續攤 繼續聊個天南地北 一起上捷運

警告著要逸帆好好對待著萱 絕對不可以辜負人家 希望他們連著

我的份 一直過的很幸福︿︿

跟盛宥再度聯絡上 祝福他到堪薩斯州當交換學生

可以過充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