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枯竭的唇需要期待的滋潤

纏綿很好 所以愛上你胸襟

我貪圖曾蜷伏於胸膛深沉的呼吸

即便未曾動心也可以愛上那令人忘情的質感

我是人 是動物 淺伏在深沉的渴望直快把我淹沒

愛上你指尖游移 喚醒我因寂寞襲擊幾乎奄奄一息的神經

髮根需要覺得 像被誰馴服過

慾望狠狠燃燒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亦被承受過

熱情自然亮燈 不在乎是否該打住腳步

美色著實給予官感十足十的考驗

難道你在訓練我 不需要情慾對象

熱吻間 勾換起愛情也不過就是這樣的想像

留住你是要為身體著想

談情很好 但也需要你擁抱

身體需要覺得 未被忘掉過

你我都知道 其實需要對方的是什麼

所以別再互相欺騙了~ 真實慾望就此吞噬我倆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