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和你聊電話

所以我在意掛線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和你見面

所以我在意分別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擁有你

所以我在意失去你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笑的樣子

所以我在意你不笑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只是屬於我的

所以我在意你屬於別人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的優點

所以我在意你有缺點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是我所喜歡的

所以我在意你不能令我更加喜歡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為了我而達到我的要求

所以我在意你達不到我的要求的那一刻


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甚麼也在意


喜歡你的感覺很美

可是在意你的感覺很累


那我只得

選擇不喜歡任何的一個你

那我便甚麼也不需要在意


因為喜歡,所以在意

因為不願在意,所以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