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新壞女人的定義為:

她們美麗 不靠天生 而靠科技與自信

她們有錢 不靠男人 而靠能力與魅力

她們快樂 不靠犧牲 而靠敗家與享受

她們願下地獄 因為好玩的地方都不在天堂

在我的認知:

勇敢做自己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要自己覺得精采 人生才沒有白活

新壞女人是新時代下的產物 觀念也超新穎

她們通常經濟自主 腦袋也自主

可以自己養自己 卻更有藝術讓男人也心甘情願養她

她們終於自我 也敢表達自我 但從不為難另外一半

她們追求自己的目標 但卻不見得捨棄家庭

捨棄另一半 新壞女人懂得發揮實力 敢秀也敢當

也依心情 策略 對象 決定溫柔 精明或者無毒的面貌

可以大女人 更可以小女人 悠游穿梭 自己當自己人生的主宰

如果要來評斷我這個人:

如果新壞女人說的是 一個把事業作一百分

生活只有六十分 愛情只有三十分的女人

那就說我是壞女人吧

如果把話講的很明白 理性多於感性

愛恨分明是壞女人 那就說我是壞女人吧

當一個無法掌握生命不知人生所為的公主

還不如當個決定何時離開一個男人

一份工作的女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