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跑去租書店還書 跟去了圖書館拿了預約書

就在預期一天欠款十元 拿了銅板給老闆

隨意的走到文學區 隨便瀏覽一番

突然有本粉紅色書皮吸引了我的目光

重點是 它的標題很聳動!

『震動的高潮』

帥妹我是個好奇寶寶 就大剌剌的拿起來翻了翻

不翻則已 一翻驚人

內容說有多詳盡就有多詳盡

不免讓我想到曾經有個男生的朋友 說過的一句話:

『千萬別讓你的女人用了按摩棒,一用了就去了』

當然此去非彼去。意思是一命嗚呼哀哉~ 男人的地位終不保。

不論是否是男人的大頭症問題,還是自信不足問題,

總之

大致隨手翻了一下這位女外國作者寫的書

對於小日本愛情動作片裡常出現的幾個角色

突然一點都不陌生了! 有時會吶悶小日本哪來那麼多玩意?

現在真的 好吧!我承認我輸了!果真知識不淵博...

不過

看到此書之後 想起曾有名性學專家寫的文章中曾提及

對於按摩棒 女人可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怎說呢

第一 因為不用擔心它會長腳跑去別人那過夜 除非你大方情商外借 另當別論

第二 不用擔心會有染病的問題 除非清潔工作自己懶的作 也不幫你的好朋友作 另當別論

第三 永遠不用擔心有嘴巴酸手抽筋弟弟小兒麻痺等 金頂電池耐力更久 廣告上不這麼說了

第四 想要怎樣隨心所欲 要快要慢要深要淺 果真一棒包到底

好了 不多說 再說下去 我看哪天作者要來找我要稿費

總結『一棒在手 滋味無窮 』

S語錄 純屬虛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